麻辣烫要变态辣

永远年轻,永远嗑西皮

【何焉悦色】猫咪


人人都喜欢猫咪,但谁会爱上一只猫咪呢?

 

 

1 “猫”

 

何洛洛在楼下的拐角处捡了一只猫,其实这只小猫在这里流浪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是今天何洛洛决定把它带回家。

 

小东西身上满是灰尘,脏兮兮的。

是啊,它又没有主人,谁会有闲心为一只野猫洗干净。

 

打开家门,一股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可是何洛洛却皱了皱眉,故意去忽略空气中的味道。

这股焉栩嘉身上的味道刺的他心有点喘不上来气。

 

何洛洛一边给这只捡来的小猫洗澡一边回忆着刚刚焉栩嘉摔门离开前发生的事。

 

 

“最近不要给我打电话了,有事情在微信上说。”

 

刚结束了一场激烈的情/事,何洛洛脑袋还没完全从情/潮中清醒过来的时候焉栩嘉突然撂出了这么句话。

燥热着的身体好像瞬间就冰冷了下来。

 

“怎么了?”

 

“我女朋友最近没什么出差的工作,估计得在我身边待一段时间了。”

焉栩嘉的语气有点捉摸不透,疏离中又好像带着些逃避。

 

“那跟我给你打电话有什么关系,反正我是男的,她也不会怀疑什么。”

何洛洛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想从焉栩嘉的话里挑点理,却发现没什么可挑的,毕竟他有女朋友这一点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了,最后只好挑了个不轻不痒的理说。

 

“你说话的声音嗲里嗲气的,还总爱说些肉麻的话,谁听了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焉栩嘉从床上站起身,穿上深蓝色的拖鞋,边向浴室走边悠悠的说

“你乖点,就这一段时间,等她什么时候又忙了你再打呗。”

 

浴室传来嘈杂的水声让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何洛洛心里更加乱了。

何洛洛在焉栩嘉面前向来乖巧懂事,从来只把自己开心和古灵精怪的一面展现给焉栩嘉看。在他面前撒娇,不停地一声又一声地喊着“哥哥”,即使自己比他还大上几个月。

就像一只小猫,在心爱的主人面前会收起自己尖利的指甲,只留下一只粉嫩嫩的肉垫,任他摆弄,会一边喵喵叫一边用毛绒绒的小脑袋往他的怀里蹭。

 

可是这样时间久了,焉栩嘉好像真的以为何洛洛会永远顺从他,无论他要求什么,何洛洛都会笑着点头答应,就算何洛洛偶尔会闹些小脾气,自己也只需要在床上好好“安抚”他一顿再说两句好听的话,费不了多大劲就能轻松搞定。

 

可是一开始这明明是一段平等的关系,什么时候宠爱变成了施舍,不满变成了无理取闹。就因为何洛洛先动了心并且越来越不可自拔,而焉栩嘉明明瞧出来了却不阻止,甚至放纵他的爱意肆意生长,直到一切演变成了现在这样。

 

焉栩嘉洗完澡出来从衣柜里找出一套干净的衣服穿好,何洛洛逆着光盯着他的背影,一眨也不眨,似乎这样就可以隐藏他含在眼中的湿润。

“你女朋友都回来了那你还来找我干什么?”

 

何洛洛的声音响起的猝不及防,焉栩嘉顿了一下才继续手上的动作,将衣服穿规整之后才转过来

“那你是不想我来咯?”

 

何洛洛气的牙齿都在哆嗦,忍了又忍还是光着脚踩下了地走到焉栩嘉面前,瞪着眼睛问

“既然你这么喜欢她,连电话都不敢让我打怕她发现,那你就好好跟她过啊,还来找我干嘛?这时候又不怕被她发现了?”

 

焉栩嘉用一种很怪异的眼神看着何洛洛,半天也没出声回答。

 

“我在你身边也有个一年多了,你要是对我多少有点喜欢,就把我也当个人,别当成你的一个发泄欲望的工具,我也不是被你包养的凭什么我总是要对你低三下四?”

何洛洛越说越有些激动,眼睛上蒙了一层薄薄的雾。

 

 

“可是…”

 

焉栩嘉嘴唇动了动,眼睛在何洛洛的脸上缓慢打量了一圈,才缓缓吐出几个字

 

“一开始不是你想和我保持这样的关系的吗?”

 

 

 

 

2 “出租车后座”

 

 

何洛洛决定去买醉,在没等到焉栩嘉消息的第三个夜晚。

 

一个人坐在酒吧里买醉总是会招惹许多心怀他意的人,何洛洛一个个拒绝了,甚至有的连眼神都懒得给一个。

 

是什么时候,他的世界非焉栩嘉不可了?

 

2017年的夏天,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泛着燥热的湿意的夜晚,何洛洛照常的和朋友来这家酒吧寻欢。

相遇原本就不需要什么理由,他和焉栩嘉坐在相邻的卡座,只是在嘈杂的人群和躁动的音乐中恍惚的对了几下眼,何洛洛笑着看他下巴往厕所的方向轻轻一点然后便起身离开。

 

焉栩嘉不出意外的在进入厕所那条通路的转角看见了双手抱着胸半靠在墙边的何洛洛。

 

于是两人就在足够大的厕所隔间里有了第一次交/合,良好的隔音和狂响的音乐让何洛洛没有顾忌放肆的叫喊出声,焉栩嘉也不客气的在他后颈留下了一串的吻/痕。

 

后来两个人相互与自己的朋友辞别,然后走出酒吧拦了一辆出租车。

何洛洛接着酒劲往焉栩嘉身上倒,又狠狠地吸了下鼻子,从焉栩嘉的怀中抬起了头,眼中闪着恣意的魅惑与勾引

“你身上好香,是什么味道?”

 

焉栩嘉挑了下眉,冲着何洛洛也回了个暧昧不清的笑容

 

“我女朋友买的洗衣液很香。”

 

 

焉栩嘉从来没有隐瞒也没有欺骗过

从第一天开始,他就明确的告诉过何洛洛,他有女朋友,感情也没有不合。

 

的确是何洛洛过于自信了。

他以为他只是看上了焉栩嘉的脸和床/上的功夫,他只是想和他保持着这样最简单肉/体关系,至于焉栩嘉有没有女朋友恩不恩爱跟他无关。

 

于是一切的错误就开始在了那个出租车后座,他和焉栩嘉交换了手机号码,之后便一直没断了联系。

 

像焉栩嘉这样的“简单”朋友,何洛洛手机通讯录里躺了很多,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渐渐也不再联系,也不再有新的号码加入进来。

 

何洛洛想,到底是为什么,让焉栩嘉打乱了自己本来潇洒风流的生活,让他像一个每天等着丈夫回家的被冷落的中年妇女。

 

是焉栩嘉那多余的温柔,那对谁都一般的温柔。

 

明明只是随口提了一句忘记吃午饭,一个小时候他就能出现在家门口给自己送来打包好的饭菜。

让刚刚才吃完自己点的外卖的何洛洛愣是摸着自己已经塞的满满的胃说还没吃饱,然后把焉栩嘉送来的东西吃的干干净净。

 

是在通话中听出何洛洛带着鼻音又咳嗽了几声,一下班就带着各色的感冒药发烧药来敲门,然后陪着何洛洛躺在床上闲聊,直到他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是在床上翻云覆雨时,何洛洛攀附着焉栩嘉的脖子,一遍又一遍地喊出“喜欢,喜欢你。”时,焉栩嘉那一句

“我知道。”

 

 

3 “感冒药”

 

重新坐在两个人相遇的酒吧里,何洛洛一边用酒灌自己,一边点着手机屏幕。

看到自上次吵架不欢而散后就再也没有过联系的聊天页面,何洛洛恨恨地用手砸桌子,又猛灌了自己一杯酒。

 

也许...

也许喝醉了,自己就不怕丢这个脸,主动联系焉栩嘉了呢。

 

别人是打好字又一点点删掉,而何洛洛是压根不知道怎么下手,他说什么?

道歉?

对不起上次情绪那么激动,让你走了就再也不要联系我。

示爱?

我说出那种话只是因为太在乎你,没关系,就算你有女朋友我也不介意,只要你还愿意让我留在你身边。

 

不,不能这样。

越是卑微的爱就越让人看不起。

 

酒越喝越没劲,何洛洛打车又回了家,澡都懒的洗,直接把手机关机躺在床上睡死过去。

在睡前还有最后一点朦胧的意识时,何洛洛还想着,也许明天睡醒打开手机就能看到焉栩嘉发来的消息呢?

 

 

 

是的,没有。

何洛洛第二天中午满怀着希望地打开手机看着仍旧没有弹出任何新消息的聊天框,心狠狠地沉到了谷底。

心脏绞痛的力度已经超过了宿醉带来的头痛。

 

大概人都是喜欢作践自己。

何洛洛把手机扔到床上,冲到浴室直接把温度调到最冷,淋浴头喷出来的凉水洒在何洛洛光/裸的身上时,他整个人都被冻的颤了一下。

沿着墙壁身体一点点向下滑,最后坐到了地上。把头埋在双腿间紧闭着眼睛,他想让自己记住,喜欢上焉栩嘉是种什么感觉,就是这种冰冷到没有任何希望的感觉。

他在心里求求自己,拜托以后不要再随便喜欢别人了,明明谁动心谁输是他以前经常用在别人身上的套路,没想到最后自己也栽倒在这里。

 

捡来的那只猫咪远远躲在了浴室的门口,像是不理解何洛洛在做什么一般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不停哭泣着的何洛洛。

好像感知到了他的情绪,小猫咪也张开了嘴巴,发出了哀鸣般的叫声。

 

 

 

何洛洛不得不承认,他连这样作践自己的原因,都只是为了找个理由去找焉栩嘉。

 

半夜十二点,何洛洛拿着体温计痴痴的笑了。

38.5°

终于成功发烧了。

 

何洛洛听话的没有给焉栩嘉打电话,而是打开了微信聊天框,想着发语音应该更能体现出他发烧这件事的真实性,但又害怕焉栩嘉会不喜欢。

颤颤巍巍地按下了说话的按键,何洛洛故意加重了鼻音开口说

“嘉嘉,我生病了,你能来看看我吗,我,我,我有点想你了...我...”

话还没说完,眼泪就顺着脸颊向下流,把剩余的话都堵在了嗓子眼,手指赶紧向上划,取消了发送。

 

于是到最后,何洛洛只用文字发了一条消息

 

“我生病了。”

 

 

何洛洛一直安慰着自己,一定是因为发送的时间太晚了所以焉栩嘉才一直没有回。

盯着手机屏幕,每一分秒都过的极慢。

 

也许睡着了时间就会过得快点吧,何洛洛想着。

 

这一夜他睡的极不安详,途中断断续续醒了好几次,因为在梦里梦到焉栩嘉回复自己了于是赶紧醒来查看,结果每次都是还是一样的聊天界面。

睡在自己旁边的猫咪也被连累的一整晚被吵醒好几次。

 

再次醒来何洛洛看见外面天已经亮了,下意识的还是想要去看手机,却在解开锁屏的时候犹豫了。

如果还是没有回复呢。

 

如果还是没有回复...

那就算了吧,那就算了。

直接拉到黑名单,以后也不要再等他的回复了,既然都到了这个地步,那就放手吧。

本来从一开始就知道是个没结果的人。

 

 

“药在床头柜下面的那个柜里。”

 

这句回复比没回复也没好到哪去,何洛洛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疲惫地又躺下了,眉头皱的高高的,胸腔里有股难以发泄的闷。他想着,今晚还是得去喝点酒才能入眠了。

 

 

“药在床头柜下面的柜子里,你都知道,还非要我找出来给你吃吗?”

焉栩嘉的声音出现在卧室门口。

 

何洛洛紧闭着眼睛,他以为声音是他的幻觉,更难过了一些并没有睁眼去看。

 

焉栩嘉摇了摇头,手里端着还冒着热气的水杯走到何洛洛旁边坐下

“我现在把药找出来了,你肯不肯吃?”

 

何洛洛这才知道旁边坐着的是个真实存在的人,睁开眼的瞬间两滴眼泪就顺着眼角流到了枕头上,何洛洛用胳膊撑着身体起身双眼通红的看着手里端着热水的焉栩嘉,恍惚间又回到了初识的那会,他也是这样端着水拿着药照顾自己生病的。

 

接过了药含在口里,以前他都是怕吃药的因为觉得药苦要焉栩嘉哄着才肯吃,可现在竟也觉得没什么了,大概是因为自己更苦一点吧。

喝了一小口水把药给咽了下去,把杯子放在了一旁。

 

“什么时候养了只猫?”

焉栩嘉瞟了瞟窝在一旁的白色猫咪。

 

“你走的那天在楼下捡的。”

 

焉栩嘉没回答,把小猫抱到了怀里,一会给它顺顺毛一会缕缕它的尾巴。

 

“焉栩嘉”

 

何洛洛看他玩猫玩了半天,终于踌躇着开口,用有些沙哑的声音喊他的名字

 

“我对你来说是不是就像一只猫咪,开心的时候放在怀里哄,没心情的时候就扔到一边连饭都会忘了喂?”

 

焉栩嘉也愣住了,在何洛洛看来,这就完全是被他说中了的反应。

 

“你没必要把话说成这样,说得好像我是个罪不可赦的恶人。”

 

“不是吗?你不是吗,焉栩嘉?”

何洛洛直起身子,将自己靠的更近

“我承认一开始的确是我招惹你,也是我提出想要维持这段关系,可是你为什么要做出那些多余的事?你老老实实的在我有需要的时候来打一炮就走不行吗,为什么要闯入我的生活?为什么要让我依赖上你,让我一步一步走进旋涡,你却从不提醒我,‘你越界了’?”

 

焉栩嘉听到这一连串的追问一时也没做出回答,低着头沉默了一会,而何洛洛却不满于他的沉默,非要将他的头扳起来。

 

“你说啊,沉默有用吗?”

 

焉栩嘉看着何洛洛明显已经激动的情绪叹了口气,嘴唇动了动,好久才说出一句话

“当初的那些事,我不是故意做出来让你依赖我,我只是发自内心的想关心你。”

 

“所以呢?所以现在你没了当时对我的新鲜感想把我甩开,回到你原本的生活是吗?”

何洛洛一步步紧逼,他今天非要问出个结果。

 

“我没有,我只是想像我们以前一样不好吗?”

 

“......”

何洛洛的心又被狠狠撞击了一下,他闭了闭眼睛又睁开

“不好。”

 

焉栩嘉表情有些疑惑。

 

“不好,如果我对你没有任何别的感情,那我们完全可以一直做炮友,但是现在不一样,我喜欢你,喜欢到不能自拔,所以我必须要理清我们俩的关系,否则折磨的也是我自己。”

“焉栩嘉,我今天明明白白地告诉你,我是真心喜欢你,如果你能和你女朋友分手和我在一起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去外面拈花惹草,我安分和你过日子。如果你觉得你女朋友更重要,那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没有必要再联系了,我也没必要吊死在你这一颗树上。”

 

何洛洛的语气很坚定,让焉栩嘉相信这次他不是在耍小性子,而是认认真真和他谈以后。

 

“洛洛,”

焉栩嘉眉目低沉,只这个微表情几乎就可以让何洛洛猜出了焉栩嘉的回答。

“我照顾你是因为我也很喜欢你,但是,这份喜欢不足以让我和她分手,因为我们两个就算在一起了,以后也会很难走。”

 

 

“我明白了。”

何洛洛又拿起了柜子上摆着的那杯已经凉下来的水,紧紧地握在手中递到嘴边喝了一口。

“你走吧,把放在我这的东西都带走,省的下次再来拿。”

 

 

 

4 “我梦见你了”

 

距离上一次从何洛洛家离开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

焉栩嘉知道自己会难过,毕竟是要从自己的生活里抽离一个最亲密的人,他已经存在于自己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这样分开肯定会伤感一阵子。

 

可是不知道这一阵子到底要多久才能熬完。

 

最近总是心不在焉也被女朋友看出了端倪,但他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只能说工作太累。有时候被缠着要做点床上运动,焉栩嘉也总是会想起何洛洛那微微凸起的美丽蝴蝶骨和那双转头望向自己满怀着爱慕的漂亮眼睛。

他从没否认过自己喜欢何洛洛,但也从未宣之于口。

 

到底人还是贱,在分开一个月以后焉栩嘉没忍住给何洛洛发了条消息

 

“你在哪?”

 

却被告知自己已经被删除了好友。

 

于是又拨了何洛洛的手机,又被告知您被拒绝通话。

 

焉栩嘉没想到何洛洛会做这么绝,其实当初还是抱着一丝侥幸,他想着,何洛洛那样喜欢自己,如果以后自己偶尔想起他了只要联系他,他一定又会像小猫一样蹭上来讨要宠爱。

人是真的很贱,接连联系无果的焉栩嘉直接冲出了门想去何洛洛的家找他,只给女朋友匆匆留下了一句去应酬就甩门走了。

 

还好何洛洛家的门钥匙自己有好好保管着,和自己家的门钥匙串在了一起。

 

但是何洛洛连门锁都换了是焉栩嘉没想到的。

他大声敲着门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于是他在门边坐下,想着何洛洛如果出门了回来看到自己在等他应该也会被打动。

就让他也演一回苦情剧男主角。

 

可是这场自导自演的戏终究还是没人来看,那一晚何洛洛没有开门也没有从外面回来,焉栩嘉始终不知道那一晚何洛洛究竟去了哪里。

 

 

又过了一阵子,焉栩嘉终于不再每天恍恍惚惚,只是偶尔还会想起何洛洛低沉一会。

如果那天晚上没有在酒吧遇见他的话,也许他真的就慢慢忘记他了。

 

不是相遇的那间酒吧,焉栩嘉自从分开之后经常去那家酒吧,心里藏着些想偶遇的小心思,却没有一次再碰见过。

这次只是朋友带着来的,说这里是一家新开了不久的酒吧,装修的还不错来玩一下。

 

本来焉栩嘉只是在和朋友聊天喝酒,无聊了就听台上的歌手唱歌。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焉栩嘉看见旁边的桌的人正在一个杯子里倒了些粉末还晃了晃杯子摇匀。

他是没有想多管闲事的,注意到之后只是嗤笑了一声觉得这手段有点下三滥,然后便去上了个厕所。

再回到座位时,好奇心让他看看刚刚那哥们得没得手。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焉栩嘉再次见到了几个月没见的何洛洛。

他手里端着那杯被下过药的酒一饮而尽,脸上还带着笑容和他面前的男人聊天。

 

焉栩嘉脑子一片空白,心间涌上来一股火气没等他多加思考,身体已经跑过去把那男人连揍了几拳,嘴里还不停骂着脏话。

“你他妈是畜生吗,还用下药这种下三滥的招数,我今天就要把你这个杂种打清醒!”

 

已经喝了不少的何洛洛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等看清了焉栩嘉的脸时才冲上去把他拉开。

“焉栩嘉你干什么!你有病吗?你快放手!”

 

“我有病?何洛洛,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喝的酒里被他下了药?你他妈能不能少来这种地方,没有我在身边谁来保护你?”

焉栩嘉松开手,也不嫌丢人,就当着别人的面冲何洛洛喊。

 

何洛洛面上没有一点欣喜之色反而是一副怒不可遏的样子,他上前一把把焉栩嘉给推开,力气大到险些要把焉栩嘉推倒,然后扶起了被打倒在座位上的男人。

“齐哥,你没事吧?他是精神病,你别理他。”

男人扶了扶脑袋然后摇了摇头示意没事。

 

焉栩嘉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一把又把何洛洛拽到身边来

“我说你能不能听懂话?我说了我亲眼看见他给你下药了,你还说我是精神病?你耍小性子能不能分点场合?”

 

何洛洛气的都要哭出来,一把又甩开了焉栩嘉抓着自己的手

“我们两个已经分手了,你不要再来招惹我了行不行,都已经分开了还用这种话来羞辱我,你有意思吗?我到底是倒了多大霉才碰到你这种人?”

 

焉栩嘉寻思自己帮忙反而还被咬了一口,更是火大的快失去理智,正要开口反驳说出什么的时候,却被何洛洛一句话给浇熄灭了。

 

“齐哥是我男朋友,他要是想睡我随时都可以睡用不着你说的那种方式,你懂了吗?”

何洛洛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冷冷的,眼睛也没有看着焉栩嘉。

“你走吧。”

 

 

 

焉栩嘉做了一晚上的噩梦。

他梦到一切都从相遇的那一晚重新开始。

何洛洛与他坐在出租车后座,何洛洛从他的怀中抬起头,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说

“你身上好香。”

焉栩嘉把手搭到了何洛洛的肩上搂紧了些说

“我没喷香水,是你的发香。”

 

他又梦到何洛洛与别人在床上缠绵的样子,他用曾经看向自己那炽热爱慕的眼神看向了别人,嘴里喊着“喜欢,喜欢。”

 

最后的画面又转到了今天晚上

何洛洛眼神冰冷,看也不看自己一眼,他说

“你走吧。”

 

 

他没想到自己的小猫,也会有一天浑身都充满了防备,亮出尖利的爪子指向自己

 

 

梦里惊醒之后,入眼就看到陪伴了自己很多年的女朋友。

自己是爱她的,她从学生时代一直陪伴自己到现在,这么多年,他对她究竟是爱情还是亲情已经说不清楚了。

所焉栩嘉潜意识里从来没有想过和她分开,也从来没认为自己和何洛洛两个男人在一起会有什么好下场。

所以,所以当时才会选择与何洛洛分手,他并不是不爱他,只是这份爱太不符合现实的要求,他已经不小了,不能再把这个当青春期小孩谈恋爱的游戏。

是的,道理谁都懂,可是做起来却这么难。

 

分手三个月,他还是没有放下何洛洛。

 

 

5 “失眠”

 

焉栩嘉没想到那个人会主动联系自己。

 

到了约好的咖啡馆,那个人脸上有的地方还泛着些青紫,看到焉栩嘉的时候却毫不在意似的朝这边挥了挥手。

 

“我今天约你来是想告诉你些事情,虽然洛洛一定非常不想让你知道。”

 

焉栩嘉拿杯子的手顿了顿,抬眼等待下文。

 

“你上次看到我有在他杯子放东西对吧?”

 

焉栩嘉提起这件事就窝火,抿着嘴巴点了点头。

 

“你知道那是什么吗,是安眠药。”

 

“.....”

焉栩嘉瞳孔瞬间有些放大,心跳的速度不自觉加快。

 

“自从和你分开之后,他就没有回过家,一直来我这里喝酒,每次都喝得烂醉都得我抬着走。有好几次还喝进了医院,我实在看不下去,我就说实在难受的话就试着联系你一下,也许会好一点,但他就是宁愿喝到胃出血也不肯打开手机拨通你的电话。”

 

“.....”

焉栩嘉坐在座位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浑身的血液像是凝固住了一般,他不敢想这几个月何洛洛是怎样度过的,自己还觉得自己过得难熬,却不知何洛洛更是将自己打入了不见天日的地狱。

原来那个自己没有等到何洛洛回家的夜晚,他正在彻夜买醉。

 

“他到后来已经神经衰弱了,每天晚上没有酒精都睡不着觉,我挡不住他,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给他的酒里放些助眠的药。那次你撞见我,搞得我们都很尴尬,说出的话也很难听,他被你气的又是哭了一晚上没睡。”

 

“他...他...”

焉栩嘉想问些问题,却又始终不知该问什么。

 

“我这次来找你不是为了帮他向你卖惨,就是想说如果你真的不打算和他再有纠葛那就别再来打扰他的生活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对他留有一丝歉意。如果...”

 

“嗯?”

 

“如果你还真心真意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话,现在去找他,还来得及。”

 

 

7

 

“咚咚咚”

 

这次门没有像上次一样没人应答,门缓缓推开,露出何洛洛那张苍白虚弱的脸的刹那焉栩嘉连呼吸都停止。

 

何洛洛强装出来的镇定一点也不自然,他压抑着颤抖的声音问

“你来干嘛?”

 

焉栩嘉一脚踏进门内将何洛洛瘦削的身躯搂进怀中,将头深深埋进了他的脖颈,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

即使有着驱不散的酒气,但他身上那股味道仍旧清明。

是那时自己说“我女朋友买的洗衣液很香”这句话之后,他追问出来的那个洗衣液牌子的香味。

 

 

 

“焉栩嘉,求求你,放过我吧。”

 

过了良久何洛洛才隐隐约约的发出飘忽的声音。

 

焉栩嘉松开手,和何洛洛面对面。

 

“我想放过你,但是我不想放过我自己。我已经和女朋友分手了,又跟家里出柜,现在所有人都在骂我,已经没有人爱我了。”

 

何洛洛的嘴巴微张,震惊地看着焉栩嘉。

以前想要从焉栩嘉嘴里听到“分手”和“出柜”两个字就是天方夜谭,此刻他却竟然表情淡然的说出这些话。

 

“洛洛,我放弃了一切,只想换回你,你还愿意答应我吗?”

 

“......”

何洛洛神情复杂,半天没有讲话。

 

焉栩嘉笑了一下又说

“没关系,你现在不接受我,我可以等,我可以向当初你追逐我那样来追逐你。”

 

何洛洛眼圈泛红,狠狠咬着嘴唇但最终还是让眼泪滴落了下来。

 

 

 

 

 

—————————————————————————————————————————

 

明明你也很爱我,凭什么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end

评论(51)

热度(159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